福州科尔口腔艺术美容冠研发中心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福州科尔口腔艺术美容冠研发中心

  福州科尔口腔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科尔口腔服务理念始于欧洲,由中国医疗投资集团与国际医疗领域知名机构共同发起,致力于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人提供先进的国际性口腔健康服务。

  2012年初,在有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科尔口腔在中国境内的第一家旗舰店,正式登陆中国•福州。在此之前,科尔口腔的投资集团已经先后在中国不同的省市进行了医疗方面的投资。其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完善的医疗服务机制,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信任与赞誉。通过多年来的实际投资及管理经验,科尔口腔的投资管理团队,已经摸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医疗管理机制,即如何把欧美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经验与中国人的就医习惯、健康状况有机地融为一体。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福州科尔口腔艺术美容冠研发中心-整形专家 更多>>

福州科尔口腔艺术美容冠研发中心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